[日中歌詞] Lemm - ASTER





Aster 紫菀

關於復合的歌曲
願每個人的戀情都能幸福


音・詞:写真:Lemm
唄:初音ミク



日文歌詞來源:【歌詞】Aster
中文歌詞翻譯:秋良




寂しい君と
溢れる僕と


寂寞的你與
情感滿溢的我

昨日の出来事
二人の罪


昨日的變故
兩人的罪過

今独りでいる君と
鮮やかな街を歩く僕と


現在獨自一人的你與
走在鮮明街道上的我

優しそうな男の子と
幸せそうな女の子
どうして僕にはうまくできないのかな


看起來很溫柔的男子與
看起來很幸福的女子
為何我卻怎樣也都做不好呢?

いつもの帰り道
いつか二人で来た店
綺麗な花を見つけたよ
二人の好きな蒼い花


往常的歸路
兩人曾來過的店家
發現了美麗的花朵
兩人都喜歡的藍色的花朵

花の名前も花言葉も
知ってるはずもないけれど
上手く言えない僕の何かを伝えられるかな


雖然花名或花語
該知道的都不知道
言語苯拙的我能夠傳達出甚麼呢


蒼い花と「ごめんね」持って
君の待つあの部屋へ


懷抱著藍色花朵與「抱歉」的心意
往你所等待著的那個房間走去




沉靜的旋律,漸漸爬升的音階,心情隨之起伏。
聽著歌曲那段故事一幕幕地在眼前出現。
最後的門扉開關聲響,會是故事的結束還是重新開始呢?

Aster 花語:愛的象徵, 優雅, 愛的護身符,信任


2013.06.22 | | 留言(0) | 引用(0) | - Vocaloid曲翻譯 -

留言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  | 主頁 |  »

※關於本部落格內的翻譯※

基本上都是我的翻譯練習,                不能保證翻譯完全正確完誤, 也能不保證語意完全相同。  一切文字翻譯僅供參考!   如有錯誤之處還煩請告知!               如果你喜歡我的翻譯,    請跟我說,我會很開心的!  不過任意轉載是禁止的喔!                感謝各位的點閱。      希望你玩得愉快!

プロフィール

Akira Chou

Author:Akira Chou
我是Akira,秋良。
由微笑微笑開始的地方。
裡面住著一個宅小孩。
喜歡聽音樂,不喜歡耳機。
會聽的歌曲類型很寬,
最愛西洋音樂跟J-POP。
喜歡閱讀,喜歡隨手寫寫,
目前有微笑微笑上癮症。
喜歡微笑家裡很多人,
喜歡的Idol也有很多很多,
最愛最愛我家祐基哥哥。
然後,歡迎搭訕!

Plurk

チャット

カウンター

宣伝

                 

検索